三次元事太多不定期上浮。
传播或转载我的文请务必经过我的准许!

那个我想问一下你们是想在正文完结的时候看到所有问题的解么?

基本有以下两种完结方式

1.是很快完结,结局会有点像NE(对我来说是HE,但我怀疑有妹子觉得是NE)然后写一个一万字的番外,就像誓言那样,是个小故事。内容基本是两个人腻歪跑剧情,滚床单,带娃,解决下最终的大家都担心的问题

2.是,比上一个的完结章多写2000字左右吧,直接解决大家都担心的问题,看着像个差不多完美的HE,然后番外只有4000-5000字的片段日常。

----
我排了下内容发现2的写法抖包袱只有观众知道,角色不知道,这样感觉也不够完美。所以可能只能写1了,介于一个包袱只能抖一次。
都是he的!

评论 ( 89 )
热度 ( 17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都不知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